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学生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在本地实现更高质量和高效便捷实习就业,5月12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院长吕争带队分别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代翔带队实地考察了信阳汽车经销商商会及合众汇金一汽大众、荣昇上汽大众、宏图长安、锐达比亚迪、鸿诚汽贸等企业;吕争带队实地考察了信阳今上半导体、谷麦光电、中部半导体、陆骐电子、凯达光电、东亚光学等企业。通过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深化我校与本地企业直通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此次走访企业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地、校企合作,构建了协同育人机制,而且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度了解企业需求,在充分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提供依据,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