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校长郑云深入我院随机推门听课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上午,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长余磊一行深入我院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并开展随机推门听课活动。

校长一行听取了我院陈睿炜老师的《发动机电控技术》实训课,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对于讲授课程及专业知识掌握的一些基本状况。郑校长表示,授课教师备课认真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精力集中,操作娴熟。郑校长对陈老师的实训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郑校长任职以来,一直将教学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并多次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今后,我院严格落实学校秋季工作会校领导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各类文件,对标双高校与职业本科办学标准,练内功、提内质,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创新理论与实践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服务理念落实、落地,努力让我院学生获得更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推动我院工科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