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分享学习成果 促进共同进步——汽电学院召开参训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促进学习交流,分享先进教学理念,9月7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3002会议室召开参训教师汇报总结会议。党总支书记代翔、党总支副书记张礼涛、副院长曾勇、王平俊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吕争主持。

吕争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教师2021年参加职业院校国家级、省级和“1+X”证书培训情况,通过组织参培教师代表集中分享学习成果,旨在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和掌握专业的前沿动向。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不断增强育人意识,不断强化教育理念,转变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效果,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李明老师分享了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双师型”省培的学习内容,包括专家授课、实操练习以及企业参观等具体内容,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及思考,表示作为教师要不断提高知识和技能,自觉做研究型、反思型老师。

26B9D

孙栋梁老师对参加的传感网培训进行汇报总结,介绍了STM32以及无线通讯的相关实训项目。随后赵琨老师和张亚平老师分别就国培新能源汽修和三维模型设计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

最后,代翔书记指出此次汇报会为老师们搭载了一个分享交流、教学相长的平台,老师们在培训中感悟的新方向、新思路展现出了职业教育的广阔前景,大有可为。各位老师也要珍惜每次外出培训的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能够真正的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A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