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内涵建设和促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5月1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在汽车技术实训室和自动化技术实训室举办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汽车技术”和“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总决赛。大赛紧扣国赛省赛要求,结合专业背景,考察学生安全生产、组织管理、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等职业技能与素养,通过以赛促学、学赛融合,为参加省赛、国赛积累经验,奠定基础,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促进毕业生就业。

我院通过专业知识理论考试和比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30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经过精彩的角逐之后,许文博等6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教务处处长余磊、院长吕争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赛后吕争对参赛选手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把自己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早日成长为行业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