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电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翔主持。

代翔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强调清明假期全体师生应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学校相关要求,并指出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工作,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加强正面引导、教育,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充实校园生活。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探索特色顶层设计,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发展,院长吕争向全体教师做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建设”主题讲座,从专业群建设基础、建设背景、建设逻辑、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专业群建设思路与发展愿景。

今年是我校“双高校”建设关键年,学院将围绕“双高校”建设这一总体目标,以专业群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改革,以“周四大学堂”为平台,开展院长说专业群、教研室主任说专业、骨干教师说思政,新进教师说课程的“四说”活动,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真正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