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研成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成果 >> 正文

汽电学院举办首届“思维客”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6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3013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首届“思维客”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出席闭幕式活动的有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院长刘晓鹂、思维客公司总经理周靓云、副院长岳杰、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各班学生代表。

 本届技能大赛历时一个多月,举办包括“选拔”、“培训”、“初赛”、“决赛”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我院机电自动化相关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在严谨有趣的比赛中,勇于进取、奋勇争先,展示了精湛的技能和才艺,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李香港、邵琦组获得一等奖,孔晨、白志强组和何家成、姚宇立组获得二等奖,杨成群、马旭辉组、羊迪、张守玺组,李筱筱、孟超凡组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现场,思维客公司总经理周靓云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王平俊对本届赛事进行精彩点评,刘晓鹂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本届技能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广大学子以技能节为契机,着力打造自己的专业技能,为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仪式结束后,颁奖嘉宾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得到河南省思维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对于推动学生学习实践、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兴趣、深化高等职业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