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研成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成果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06-07    作者:     点击:

为深化内涵建设和促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5月3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汽车发动机实训中心举办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总决赛。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15名同学是我院通过汽车专业知识理论考试和发动机拆装比赛中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我院精英。比赛现场参赛学生个个精神抖擞,场面紧张激烈。经过精彩的角逐之后,马万强、万永利、雷宗杨三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刘晓鹂院长、代翔书记等学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赛后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最后刘院长对参赛选手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砺,把自己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早日成长为汽车维修行业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