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工党支部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点击:

3月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代翔、党总支宣传委员曾勇等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张礼涛主持。

会上,张礼涛向党员报告2021年度学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从问题查摆、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刻剖析,指出在未来工作中,要强化支部政治建设支撑点、抓住工作机制创新关键点、把握党建引领实效着力点,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实效性。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议。全体党员本着勇于揭短亮丑的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的互评直言不讳、态度诚恳、不遮不掩,达到了反思问题、提高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代翔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服务学生工作事业发展大局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扎实推进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履行整改承诺,抓好跟踪管理,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推动学生工作事业发展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