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工党支部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点击:

12月16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30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党总支宣传委员冷靖、教研中心主任李金良、学工支部宣传委员李竹婷、组织委员吕莉与各班级辅导员、党外群众代表共计13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张礼涛主持。

16185

会上,学工支部书记张礼涛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情况及多名党员推荐发展对象情况。培养人介绍了拟确定发展对象在思想政治素质、文明修身素质、学习成绩、工作业绩等方面的详细表现,分析了发展对象的优点,提出了缺点,并指明了整改的方向。与会老师对发展对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工支部书记张礼涛宣读了学工支部意见,大会同意王际豪等1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

通过召开民主评议会,增进了老师们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了解,为基层党组织培养了后备力量,提高了学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