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工党支部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汽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到会。岳长平、付龙、仇明博等17名预备党员因在外地实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部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张礼涛主持。

会议在神圣的国歌中开始,岳长平、付龙、仇明博等17名预备党员在线上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身不足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内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工作能力等综合表现,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了态度。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票决,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由副院长曾勇宣布决议,同意岳长平、付龙、仇明博等1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开展了座谈,张礼涛对本次转正的17名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二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认同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