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工党支部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汽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到会。邢洋、沈映亮、马海存等10名发展对象因在外地实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部线上参会,祝东旭、任格格、王巧等9名在校发展对象全部线下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张礼涛主持。

undefined

入党介绍人对19名发展对象自入学以来的表现表示认可,认为他们思想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由副院长曾勇宣布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邢洋、沈映亮、马海存等1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入党介绍人为学生新党员戴党徽、明身份、宣誓言、铭初心,这是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最好的营养剂。

随后开展了座谈,张礼涛对19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入党初心。要时刻做一名有理想、有信仰、有奉献的中共党员。二是坚持砥砺前行。即使遇到艰难险阻,也要迎难而上,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鞠躬尽瘁。三是争做模范表率。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恪守本职,做好学生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