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征兵宣传|携笔从戎,立报国壮志豪情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点击: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了国防教育协会成员孙继超进行了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D6828

国强方可御敌,常备方能无患。强盛的军队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人民生活安康幸福的基础。军强则国强,国强则民安,孙继超分别从入伍政策、入伍条件、入伍基本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征兵宣传片,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军,踊跃入伍,在火热的军营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91C25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国防教育协会成员为我院学子简单讲解了枪械的使用方法,并让同学们亲自实践,感受枪械的力量。

4BDAB

在听完征兵宣传的详细讲解和看完令人热血沸腾的宣传片后,汽电学子们感受颇多。

B014F

通过观看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我们了解了有关入伍的知识,同时还激起了我们对参军的热情。青年不惧未来长,彼方尚有荣光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目光长远,树立远大理想,要有使命与担当。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理当积极配合,参与国防教育,符合应征入伍条件的应积极响应号召,为国家国防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希望我们都能在奋斗和拼搏中实现人生的价值观。

66D09

21级五年制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1班--张艺

随着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不断地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将走进军营。而作为21世纪新青年的我们,更是肩负了这重大的使命。“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军队是革命的大熔炉,也是学生展示自己的才智的大舞台。在军队里,我们不仅可以历练自己,锻炼出一个身体强壮、素质优良的人,而且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提高自己的能力。

12B40

22级普专智能机电1班--耿宏星

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教育的了解和对应征入伍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我院征兵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积极参军,保家卫国,为祖国的发展和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