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点击: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史上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2021年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党史蕴含着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学好党史,4月16日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

97308

71C84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认真做好会议演讲稿、黑板报,还提前准备PPT演示文稿。同学们对本次学习活动高度重视,表露出爱党敬党之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各班级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是让我们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好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更多正能量。只有谱写好历史,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