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创建文明校园,共谱文明新风”主题升旗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点击: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礼仪修养,11月29日清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创建文明校园,共谱文明新风”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团委吴婕、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党总支副书记张礼涛、副院长曾勇、王平俊与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院长吕争主持。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21级普专电气自动化技术班一班的王巧进行了发言。她倡导我们要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增强文明自觉,争做文明理念的践行者;弘扬文明学风,爱护文明校园,争做文明行为的示范者。

代翔在国旗下发表以“做文明学生,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讲话。他强调良好的文明习惯从本质上展现出一个人的品德修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习惯,提升文明素养,知书达理、举止文明、谈吐得体,成为一个有良好道德修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倡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弘扬文明新风,争做文明青年,让文明和谐之风吹遍校园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