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 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     点击:

1E319

11月26日下午2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3013报告厅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参加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2CE9D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明主持。李明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双代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此次会议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行团的教育的宝贵机会,反映最广大团员青年的意愿。同时提出希望团学组织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新闻宣传”等诸多方面再创佳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904A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增强团、学青年的主人翁意识,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创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学校管理、行使民主权力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为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