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2-06-14    作者:     点击: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招聘宣讲会

6月7日下午4:30,在学生处会议室,我院组织信阳名流进口汽车维修中心进行招聘宣讲。学院纪委监察室陈守强主任、汽车学院辅导员罗锦锋老师和1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李超副书记主持。

在宣讲会上,名流汽修中心张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轨迹、现状、用人要求。他特别强调了公司想招聘来自农村的学生。他说自己本来也是农民出身,农村的孩子能吃苦、知道珍惜机会、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企业需要这样的人才,也不会亏待这样的人才。

接着,名流汽修中心的李经理具体介绍了公司所需工种,具体职务,对毕业生(实习生)的要求等等。

通过这次宣讲会,我院学生更加明白了自己所学专业的实用性和热门性。他们表示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学习,以百倍的信心和热情投入未来的职业。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