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春季 信阳汽车经销商商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实习生、毕业生实习就业率,搭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平台,4月24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院内举办了2019年春季信阳汽车经销商商会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郑延芳、就业中心主任黄太国、信阳汽车经销商商会会长郑为国等出席了招聘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院长刘晓鹂与负责就业的老师们一起带领三百余名实习生、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刘晓鹂院长做了招聘会动员,她向信阳汽车经销商商会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乐业奉献,锻炼实践技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

郑为国会长做了致辞。他表示商会与学校已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学校加大实践应用教学,鼓励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好就业心态,积极投身到信阳汽车售后行业,为信阳市的汽车售后行业贡献力量。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实习生、毕业生踊跃应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对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就业后再培训、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了解。老师们深入到招聘会现场,对实习生、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重点推荐,指导实习生、毕业生应聘与签约。

此次招聘会共有27家汽车行业企业,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了近400个实习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服务与营销等专业。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实习生、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