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职业院校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4月22日,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深入了解企业状态,加强校企交流和互相了解,宣讲会前,我院与星源公司举行了校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副院长岳杰、冷靖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企业将公司概况、晋升通道、工作环境进行一一介绍,老师们也针对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岗位性质等学生关注的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

18B2A

16EF1

晚自习期间,学院组织近200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演示文档、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此次企业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有数控操作、质量检测、管理培训生等,并提供系统的岗前培训。

1BB45

6799A3

宣讲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在答疑交流环节里,到场的同学积极同企业沟通,就培训机会、住宿餐饮、企业补贴等方面展开提问,企业宣讲人就这些问题耐心解答并给出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及时调整就业心态,踊跃报名应聘。会后,企业和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构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标志着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就业招聘活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