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联合郑州宇通开展线上“实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点击:

为指导学生规划好职业发展路径,按照教学培养计划,5月12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郑州宇通集团开展线上“实习宣讲会”,宇通集团周晓鹏老师、宁卫广老师及学院2020级汽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宁卫广老师就公司简介、选岗背景与目的、员工发展通道、各车间核心关键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不管选择任何核心岗位,都要从基层一步步做起,只有真正掌握了基本技能后,才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及意愿来选择不同的发展通道,即专业通道、管理通道及其他职能类通道。

周晓鹏老师强调,如今国家正在倾力打造技能性社会,作为高职院校的学生,理应一马当先,多学技能和本领,掌握一技之长乃至多技之长。同时公司也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培养,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关键岗位,涵盖四大工艺车间,这些岗位技术含量高、发展空间大。

整个线上实习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听、积极问,对实习工作充满期待。尤其是学院联合宇通集团实施的现代学徒制项目模式为同学们搭建了在大企业高层次岗位上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平台和舞台,只要学生抓牢机会,肯努力、能吃苦、学好技能,前景将非常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