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合作办学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与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与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宇通集团技能培训公司总经理韩德利、校企合作经理张晓峰、培训经理薛川等一行六人,学校副校长王豪、教务处长余磊、招生办主任蔡丽、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吕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主持。

10CD0

王豪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高度肯定了宇通集团的快速发展和雄厚实力,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坚实依托,此次签约仪式是我校与宇通公司深化合作结出的硕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为高水平高质量校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E618

韩德利总经理介绍了宇通客车的发展概况、显著业绩、管理理念和发展战略,拟在通用性较强的传统工种的基础上,融入新能源、无人驾驶等新兴领域,实现实训基地的优化升级,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实践平台。同时高度肯定我校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在今后会全力支持我校的发展建设,通过强强联合,不断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实现企业与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共进。

1134E

随后,韩德利总经理、吕争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11B04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积极促进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良性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