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现代学徒制

首页 >> 校企合作 >> 现代学徒制 >> 正文

我院开展现代学徒制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的先进经验,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元”育人,提高学院教师对现代学徒制的认识,11月8日下午,院长吕争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推进和推广现代学徒制》专题讲座。

吕争从现代学徒制概述、中国现代学徒制的探索、关于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的理解、及实施现代学徒制的关键点、新要求、新任务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该讲座对于认识现代学徒制的核心要义、寻找具体路径、深入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下一步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扎实深入开展试点工作,使现代学徒制的各项工作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