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召开1+X证书考试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开展,我院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训动员会,院长吕争、副院长王平俊和培训教师、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汽车类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礼涛主持。

张礼涛详细讲解了国家推行1+X证书制度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对参与培训的教师和学生提出明确要求。

吕争强调了1+X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要性,希望参会学生抓住机遇,以“1+X”考证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后期就业奠定基础。他激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备考,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B7D4

会后,教师杨自斌做了题为“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的专题培训讲座,并对证书的技能等级标准、考核内容与形式及开班培训等事项做了说明。

     

此次动员会有力的推进了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后续1+X证书学生的培训与考核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双高”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