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传真情、展风采”汽车养护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点击:

为了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我院青年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8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在龙飞苑小区南大门开展汽车养护志愿者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代翔、副书记张礼涛及部分党员、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19D75

下午2:30,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龙飞苑小区南门开始准备,李明、杨自斌老师现场进行指导,并且耐心讲解汽车保养的要领和注意事项。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负责,从漆面、内饰保养到发动机舱清洗,每个环节都分小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力争为学校老师和小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1BF0E

12B72

1C7BF

在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把践行“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同时提升了个人素质修养,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新风貌。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同学们在志愿工作中不断的向前。志愿洗车活动只是我院文明校园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后志愿者将一如既往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共创美丽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