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社会服务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四史、办实事“党员活动日” 服务进社区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汽车养护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员活动日”与专业特色志愿服务相结合,引导师生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拓展我院学生的视野,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12月7日“党员活动日”之际,我院团总支组织在学校家属区龙飞苑南门开展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冬季汽车养护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代翔、副院长曾勇、王平俊、团总支书记李明、部分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断有闻讯前来进行汽车养护的教职工和龙飞苑家属,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有条不紊地对每一辆车进行登记、检测、养护。大家在党员教师杨自斌、罗锦锋的专业指导下进行规范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其中包括内饰清洗、添加玻璃水、塑料件翻新、空调风道清洗除臭等项目。

此次活动展现了汽电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学生向善的美好愿望,通过做中学,学中做,促进自身专业技能的进一步提升,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还彰显了汽电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