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翔主持。

3294B8

会上,代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党员代表周嘉、翟志方、余阿东、吴沛航、刘子玉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与会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873A8

最后,代翔做总结发言,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一要坚定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弘扬红旗渠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二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红旗渠精神,凝聚思想、汇聚力量,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