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孙栋梁老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16日,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以及洛阳理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落下帷幕。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孙栋梁进入决赛,荣获高校工科组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组织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教学赛事,旨在提高高等院校教学质量水平,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在全省教育系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1AC0C

学院始终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当作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鼓励引导青年教师参加各种教学能力比赛,并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培训,引导青年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39F8

在本次大赛中,孙栋梁老师表现突出,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教育教学创新风采,也彰显出学院多年来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青年教师的政治素质、教学能力的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发更多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