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携手共建文明校园——我院开展禁烟控烟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点击:

为创建无烟校园,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育人环境,3月7日,我院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 携手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禁烟宣传系列活动。

24DEA

在禁烟签名现场,同学们热情积极,纷纷表示了自己共创无烟校园的决心,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校园禁烟活动中来,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在活动现场,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明带领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成员一同宣读了戒烟倡议书,号召学生干部利用自身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来感染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同时在宿舍发挥“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的模范作用,共建无烟宿舍、无烟校园。

1DE5C

主题班会

13929

145B5

晚自习期间,各班开展“拒绝烟草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班会,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吸烟所带来的危害,并普及了戒烟知识。会后同学们一同签署了校园控烟倡议书。

禁烟倡议

2E253

12622

26483

通过此次禁言传宣系列活动,全院师生进一步意识到吸烟对身体带来的伤害,认识到到禁烟行动势在必行。在公共场所不吸烟是社会公德的体现,在家不吸烟是对家人健康负责的体现,而自己不吸烟则是对自己负责的体现。同学们纷纷倡议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携手共建文明校园,为营造无烟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