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建 携手共促|苏州杰士德企业宣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展,推动学生实习就业,3月13日晚,苏州杰士德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加良、人资校招负责人罗兵为我院21级机电类专业学生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翟志方主持。

首先,李加良结合当前国内非标自动化系统发展现状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和企业文化,随后围绕我院机电类专业讲解企业主流业务、主要产品、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在对企业了解的过程中,不仅拓宽了视野,同时能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未来实习及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交流互动环节,同学积极主动,气氛热烈。

6F45B

本次活动是巩固苏信合作基础、探索校企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我院将进一步搭建企业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学生实习和就业引导,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为落实学校实习就业工作要求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