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3002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讨论确定刘晴晴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的决议。参加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李明、学工党支部老师及6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礼涛主持。

16CDD

张礼涛介绍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情况。入党积极分子逐一汇报自己自入学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表现,也指出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示今后要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向合格党员看齐。

入党介绍人对6名积极分子自入学以来的表现表示认可,认为他们思想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成绩优良,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意接收他们为发展对象。根据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由张礼涛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刘晴晴、王梦晓、李肖寒、曹英楠、林孝玄、钟山山6名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

15553

随后张礼涛对6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聚焦党的二十大,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中的一员,为学工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