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达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点击:

课堂是教学的生命线,教学理念的转变,教学方法的改革,教学效果的体现,都要通过课堂中师生的共同活动来彰显。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入地了解课堂,了解教师及其教学的“原生态”,推动教师钻研教材,打造高效课堂,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执教能力,促进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5月15日至5月2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青年教师达标课”听课活动。

在此次听课活动中,听课组坚持当天听课即时评。听课组成员认真听取2018年以来新进青年教师的达标课并给予肯定,同时对课堂组织、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通过听课评课活动,给青年教师们提供了自我锻炼和发展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带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