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有国参加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     点击:

1月17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到会指导,会议由汽电学院院长吕争主持。

会上,吕争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班子成员批评意见。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有国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会议组织有条不紊,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诚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周有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会后,领导班子要将会前梳理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互相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等贯通起来,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要立足实际,坚持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与日常工作问题一起抓,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增强整改长效性与实效性,形成一批好的经验做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