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电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度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3月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评选活动,评选团队由学院副院长曾勇、团总支书记李明、学工办主任翟志方及全体辅导员组成。经前期报名、材料审核,有10份作品进入现场评选阶段。评选现场将每一份作品进行匿名展示,各位评委老师们进行评选,最终选出5份作品推送参加校赛。

1F51C

根据活动主题,此次大赛参赛作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他们作为学校资助政策的知悉者和受益者,变为资助政策宣传的参与者与推动者。他们通过一幅幅公益设计作品进一步推进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参赛作品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典型事例,宣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倡导了积极申请资助、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意志态度。

27667

此次“诚信校园行”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特色鲜明、资助宣传成效显著的作品助力政策宣传,使学生正确认识资助政策,提高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效果,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