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想汽车来我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促进产业合作,提高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水平,3月12日下午,理想汽车校企合作经理杨健坤来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面向汽车类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就业宣讲活动。

首先,杨健坤就当前汽车产业发展背景和前景趋势做了简要展望;随后介绍了理想汽车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帮助学生了解企业发展概况;然后围绕我院汽车类专业特点,详细讲解了企业产品业务、对口岗位需求、工作和人才培养环境、职位待遇,使同学们在了解企业的同时,能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未来实习就业形成更为成熟和清晰的目标规划。讲解结束后就大家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EE644

本次企业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巩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同时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优质企业,增强专业自信和企业认同,为实现高质量和体面实习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