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有国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6    作者:     点击:

3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67E41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吕争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党建与团建、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不足。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困难做了汇报。

周有国充分肯定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思考学院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居安思危,做好长远的布局与谋划。二是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引进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稳定师资队伍;三是要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同时服务地方发展,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