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诵读千古美文 争做博学青年——汽电学院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点击:

中华经典诗文源远流长,思想深邃。为引导同学们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中华文明,激发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3月19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传统文化润校园”经典诵读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涛、团总支书记李明、辅导员代表吕莉担任评委。

F927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情感真挚,以表演诵、诗配乐、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深深的爱。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朗诵盛宴。

11C6F

14B5D

这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学子对中华经典诗文的兴趣,使大家通过诵读进一步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了汽电学子激昂的青春风采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